擎天崗環景-2.jpg 

要環島繞一圈,並沒有縝密的計劃,甚至沒有任何的事前討論
那是羅靖小四最後一天上課後,中午回到家時,我突發奇想的點子
這個7月的第一個周末,38度高溫的午后,陽光燒烤著前庭院枯萎乾癟的草坪
我的心不就是那片枯黃的草皮,想長腳  想逃離  想自由 
...............說走就走!!!

環島地圖-1.jpg 

第一晚在陽明山菁山露營場扎營,山上的夜晚清涼消暑,在蓊蓊鬱鬱的林木間
只有滿山的蟬在帳篷外徹夜長鳴....可想而知,我整晚在數...到底有幾隻蟬在鳴叫
好像快天亮時有昏睡一會兒吧

地圖-陽明山-a.jpg 

隔天早上,大概走一個多小時的林蔭登山小徑,經過絹絲瀑布
最後來到擎天崗的大草原
在這裡我們小憩、看著白雲、嬉戲....非常的悠哉。

擎天崗-玩耍.jpg

在路上我撿到一顆無花果,沒想到它竟然黏在我手上。
擎天崗-羅靖.jpg 

 

還沒寫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2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